王大雷神勇表现助申花险平 直言阿尔滨跟之前不一样

2013年06月22日08: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高接低挡了对手的N记绝杀之后,王大雷[微博]越发自信爆棚!中超休整20天,在昨夜的第13轮联赛中,上海申花[微博]0比0惊险战平大连阿尔滨[微博],如果没有王大雷,申花估计很难在主场保住不败金身。本轮战罢,申花4胜8平1负积14分。

  开场11分钟,申花就遭到当头棒喝。中场重臣徐亮[微博]倒地后没有起来,他摸着自己的右腿膝盖,一脸凝重,徐亮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外。据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徐亮在一次碰撞中伤及了右膝的后十字韧带,不过具体伤情程度需要赛后去医院拍片才能判断。

  王大雷如有神助力保城门不失,没想到伤停补时再次发生戏剧性一幕。第93分钟,申花用刘佳燊换下哈蒂布,大连阿尔滨角球开罚前,有队员投诉被换下的哈蒂布竟然还在场内,裁判对他出示了黄牌,哈蒂布一脸无辜,压根不知道自己已被换下。

  赛后,王大雷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很遗憾,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准备好!太多的失误,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我很感谢申花的球迷!感谢你们在比赛结束后送给球队的掌声,我下一场应该可以做得更好!阿尔滨跟之前不一样了,祝大连好运!我的家乡!”

  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给了王大雷很高的评价:“说实话,王大雷也没有给我什么惊喜,去年我就知道他是中国很顶级的守门员。我们后防线的失误比较多,但是责任也别全推给后场,中场也有责任,间歇期之后,队员们感觉到疲劳,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丢了2分,踢得比较乱,结果是公平的,继续训练往前看吧。”

  当记者向阿尔滨新帅克鲁尼奇发问:“请问你如何评价对方守门员,如果没有这个门将,你们能否赢得这场比赛?”克鲁尼奇的回答相当官方辞令:“我从来不评价对方队员,我只集中精力观察我的队员。我不喜欢评论,我喜欢讲整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