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输泰国缘因疲劳与轻敌 刚开场踢得太懈怠

2013年06月20日02:10  重庆时报

  本报讯

  1:5惨败泰国之后,所有国足[微博]球员都处于风口浪尖。本周三,贵州人和[微博]在贵阳奥体进行了本周在贵阳的最后一次训练,他们将于周四踏上赴远征辽宁的旅途。6月19日在与泰国队比赛中只上场了10分钟的于海也身着主力背心在人和的训练中出现。在训练之前于海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他表示。那场比赛国足太疲劳也太轻敌了,泰国队和大家印象里完全不一样。这些观点也是他赛后按要求写的足协的报告里的主要内容。

  于海说:在打泰国之前我们在四天之内在两个不同的地方进行了2场比赛,每个队员之前在俱乐部也有比赛。而且之前的一场比赛结果也输了,所以大家都非常疲劳。思想上也没有把泰国队当一回事。刚上场时大家都非常放松。但这支泰国队和我们印象里的大不一样。不到20分钟就被打了2个是大家绝对没有想到的,到了那时再想紧起来已经来不及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