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与克里维茨解约已基本谈妥 德拉甘:内援多多益善

2013年06月06日11:16  足球

  特约记者齐焰报道今天,舜天将集结,备战22日客战鲁能[微博]的中超,俱乐部也准备更换外援,达纳拉赫[微博]替换克里维茨已基本成为共识,要不要再换一名外援,舜天还在纠结。

  “东欧C罗”克里维茨是去年7月和俱乐部签约的,不过,近一个赛季下来,他只是在本赛季前的超级杯中出现过高光时刻,帮助舜天击败恒大[微博]捧杯,其他比赛大多表现平平。随着达纳拉赫的回归和舜天本赛季引进的萨利赫的不断进球,克里维茨的离去也成为必然。实际上去年年底,舜天就有意和这名球员解除合同,但最终克里维茨凭借在热身赛的不断进球和良好表现为自己重新赢回了信任。不过躲得了初一的他没能躲得过十五。据悉,俱乐部和克里维茨经纪人就节解约事宜的谈判也基本到了尾声。

  实际上如果允许的话,舜天也想给克里维茨更多机会,他实力并不弱,也不辜负国脚的名头。同时,换掉这名球员还得付出一大笔解约费,这也增加了俱乐部的负担。中国足[微博]协的外援政策是注5上4,为此,舜天向中国足协上交提案,希望在外援上场人数不变的基础上,增加外援注册名额。去年,足协为了亚冠出成绩,曾出台过注7上4的政策。

  除了外援,舜天也计划在内援上做文章,对于国内的好球员,奥库卡的态度是 “多多益善”,踢什么位置无所谓。“我们剩下一个名额,原则是只要好的都可以来。”塞尔维亚人说,“当然,我们不需要岁数大的,最好还是我们队中主打的年龄段,1989-1990年的,这会让新内援与球队融合的速度更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