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吐血10万欧甩卖亚罗林 宁赔钱也不愿在白给工资

2013年06月04日05:1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亚罗林将行李塞进他的红色拉杆箱,就像结束了一次长途旅行,登上了回国的飞机。一直梦想着出国踢球,从捷克联赛转战中超,从中场核心变成预备队外援,绿城外援亚罗林的“留洋”之路无比苦涩。

  冈田已经明确表态,亚罗林不符合自己战术要求,不可能再启用。能找到一个强力后腰固然好,如果资金上不允许,那宁可就用四个外援打联赛。由于亚罗林是以转会形式加盟绿城,签了两年合同,怎样将损失减到最小,是俱乐部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

  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当然明白这一点,“我们不会要求买进多少现在就能多少卖出,只要有俱乐部来买,我们都愿意谈。”至于亚罗林现在的身价很可能只有当初的三分之一(买入30万欧元,现在值10万欧元),沈强很无奈:“把他养在俱乐部,不能打比赛还要付工资。如果租借出去,工资是不用付了,但没有转会费。既然已经这样,卖出去还能把损失减少到最小。” 接下来亚罗林的经纪人会为其联系下家,至于引进新外援,沈强说暂时不会考虑。“先卖掉亚罗林腾出名额,然后看老板愿不愿意再引新外援,毕竟一个好外援的价格不便宜啊。”

  在亚罗林的问题上,冈田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因为这是他钦点的外援,他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承认自己在选援上面看走了眼。对此,曾帮助绿城成功从鲁能租借到高迪的绿城技术部官员吴少堃力挺冈田:“在土耳其的时候,冈田看中的几个球员最后都没能成行,亚罗林是备胎中的备胎,最后联赛要开始了,只能仓促找了一个,冈田也有他自己难处。”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