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身心疲惫遭遇最尴尬一晚 队内对裁判判罚提异议

2013年06月03日15:19  新民晚报

  1比6,一场彻头彻尾的大败,给了申鑫最尴尬的一个夜晚。夜已深,球员大巴早已远去,更衣室里,朱炯一个人坐在凳子上。这在申鑫今年主场比赛中,还是第一次。

  因为被停赛,朱炯不能坐在替补席上。比赛结束半个多小时后,朱炯慢慢步出更衣室,表情严肃,刚刚的溃败就在眼前。德比战前,上港已经5连败,处境艰难。申鑫最近5场比赛3胜1平1负,状态正佳。赛前,胜利的天平原本倾向申鑫。可球队交出的,却是一份出人意料的答卷。

  “申鑫以前赢球,靠的是整体,是战术。今天,球队没有任何战术可言。对方每个位置的球员都比我们强。所以,输球也能接受。”申鑫队内对输球似乎比较平静,大家只是对裁判执法提出了异议。“上港第一个进球,明显越位,裁判没吹。0比3落后时,申鑫反攻见成效,王赟先打进一球。可正当球队鼓足士气反攻时,王赟在禁区内被拉了一把,该判的点球却没判。紧接着又被对手反攻进了一球。这些因素凑在一起,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本轮之前,申鑫输得最惨重的一场比赛,是与恒大的联赛揭幕战。当时,球队虽然以1比5输给对手,但申鑫敢于拉开架势与领头羊展开对攻战,输球不输人,球迷反而开始关注这支有气质的平民球队,然而昨天的德比战,球员的低级失误频现。

  申鑫今年主场回到市区后,成绩一直不理想,目前在中超各队中主场成绩排名靠后。“主场虫”的怪圈始终笼罩着球队。这一次又在德比战中大比分输给同城兄弟,未来如何跳出主场难胜的怪圈,又是申鑫的一道难题。本报记者钟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