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新援最快下半程才亮相 未来三轮硬仗还得靠自己

2013年06月03日01:5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马万勇[微博]) 武汉卓尔[微博]队启动换援程序,但根据联赛规定,这些“救火队员”恐怕还无法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因为他们只能在联赛下半程才能代表汉军出战,而接下来还有三轮较量武汉卓尔队只能依靠原班人马。

  所谓更换外援,其实就是中超联赛规定里的二次转会。由于本赛季武汉卓尔队在年初的转会中急于补充力量,几乎占用了所有内外援名额,因此客观上也造成了目前的困境,那就是无法随时进行补充和调整。

  今年年初,卓尔队用满5个内援名额、5个外援名额,而21岁以下球员的3个名额也用掉一个,因此在二次转会开始前,汉军其实仅有两个21岁以下球员的名额可用,但很显然这样的两个名额,对于目前急于保级的卓尔队来说用处不大。

  上周六1:1战平青岛中能[微博]队后,卓尔队上半程联赛还剩3轮较量,分别是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微博]、上海东亚与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而按规定卓尔队新援必须在7月1日卓尔主场与恒大比赛后才能代表汉军登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