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点名表态中卫外援必走人:他已不具备留队可能

2013年06月01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2轮,武汉卓尔[微博]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1战平青岛中能[微博]。赛后,卓尔主帅图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图拔认为,“此时此刻,我们没有能力能够踢出更好的比赛,对这场比赛,我是非常满意的。无论从技术还是战术要求来看,还有斗志方面,我们都表现出来了。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还是拿分。我想,足球会给你回报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对方守门员出色的防守,我想,这些机会未来都会回报给我们。我们最后几分钟,几个机会能实现一次的话,可能会对我们更好。未来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间歇期我们会去努力。”

  有记者问图拔是否已经到了放弃马丁的时候,他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这名球员,他已经不具备继续留下的可能了。”图拔说,“我是喜欢批评球员的,但是我不喜欢在公共场合批评球员,更多的是在内部。至于马丁,跟他是不是我的同乡,是没有关系的。他已经不具备继续留下的可能了。”

  对于间歇期的20天,图拔说,我先给球员们时间休整,因为明天还有预备队联赛。周五,我们再重新集中。在休整的时间里,我也给他们布置了任务,不会放弃训练。”对于二次转会会更换哪些球员,图拔说,“我知道哪些球员该走,该换位置,此时此刻我现在不能透露,这是职业的需要。”(nimbl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