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曝恒大球迷为抢票互殴 门票翻倍70元票卖到150

2013年06月01日12: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5月31日讯(记者 胡建明) 鲁能[微博]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有多火,看看广州当地的球市就知道了。31日一早,有些恒大球迷为了抢票,甚至在售票口就打了起来。

  按规定恒大与鲁能的比赛只能出售40000多张门票,恒大套票就已经出售了25000张,再扣除5000张左右的招待票,因此留给恒大俱乐部对外发售的单场票只有10000张左右。近日恒大俱乐部开通了网上购票系统,开售当日在网上发售的近7000张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31日早上在天河体育中心现场发售的几千张门票也很快被球迷抢购完毕,甚至出现了一些买不到票的球迷打架的现象。

  31日下午,当记者在天河体育中心外围闲逛时,看到有些黄牛党已经将原本70元一张的球票炒至150元以上;200元一张的门票也被炒至了380元。可即便是这样,还是有很多球迷在打听价格。

  这场比赛还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在鲁能召开的赛前发布会现场,当广州赛区主持发布会的新闻官员看到跟随鲁能南下的十几名随队记者,连呼没想到:“这可是我们以前没有碰到的情况,以前客队来的记者都很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