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全队身价逼近2000万欧 个人身价米西领跑全中超

2013年05月30日06:33  大连晚报 微博

  特约撰稿 林名

  本周广州恒大[微博]与山东鲁能[微博]这场被誉为“新国家德比”的焦点大战就将上演,这场交锋的结果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争冠走势。近日,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公布了最新一期中超球队身价,广州恒大以1872.5万欧元的总身价排名中超第一,几乎是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945万欧元)的两倍。贵州人和[微博]和大连阿尔滨[微博]分别以940万欧元和930万欧元排名第三和第四位。

  在球员个人身价排名中,贵州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以350万欧元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恒大三杆洋枪,孔卡[微博]以325万欧元排名第二,埃尔克森[微博]以300万欧元排在第三,巴里奥斯以275万欧元排名第四,而穆里奇[微博]则以225万欧元位列第7。在本土球员身价榜中,广州恒大的张琳芃[微博]以75万欧元排名第一,郜林[微博]以70万欧元的身价排在第二,另外恒大阵中的黄博文(60万欧元)、郑智(60万欧元)和赵旭日[微博](57.5万欧元)都跻身前十。阿尔滨的于大宝[微博]和鲁能的蒿俊闵[微博]以67.5万欧元并列第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