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最火一战3万球人爆黄龙 球迷祝福恒大:亚冠加油

2013年05月27日05:40  都市快报 微博

  本报讯 这是近年来黄龙体育中心上座率最高的一场足球比赛,因为绿城的对手是中超最牛的球队广州恒大[微博]。昨天去现场看球的球迷是幸福的,不仅见到了里皮、埃尔克森[微博]和孔卡[微博]等球星,杭州大金绿城主场0∶1小负也完全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和以往的主场比赛不同,昨天黄龙体育场的好几个看台上,球迷都穿着恒大的红色球衣。特别是孔卡、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微博]等几名球员出场和离场时,都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掌声。不过这些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都被绿城球员盯死,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恒大只是由后卫张琳芃[微博]在第12分钟时助攻上前头球攻入制胜一球。

  虽然对手非常强大,但绿城昨天的表现同样配得上称赞,当主教练冈田武史走进新闻发布会时,有记者给他送上了掌声。冈田武史在赛后的总结中也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大家踢得很不错,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最终没有能够拿分,还是有些遗憾的。”在双方的全部5次较量中,绿城保持全败,看来如果想改变这一尴尬的纪录,绿城的前场队员必须更给力。这场比赛高迪[微博]和马佐拉[微博]都有很好的得分机会,特别是第78分钟阿甘左路横敲,马佐拉跟进面对空门推射却没有能够碰到皮球。

  昨晚一共有2.7万多名球迷来到了黄龙体育中心看球。黄龙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哪怕是2011年绿城打亚冠联赛,黄龙的球迷也只有2.5万人左右,去年恒大来杭州的时候,黄龙更是连2万名球迷都不到。球迷小青就说:“我来黄龙看了这么多场球,今天是最热闹的,如果这样的场次多一些,我想绿城比赛的动力也会更大。”

  随着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成绩越来越好,他们有时候都成为了全国球迷的“主队”。本赛季广州恒大轻松打进亚冠8强,昨天当客队大巴驶出黄龙体育中心的时候,数十名绿城球迷围在出口大声喊叫:“亚冠加油!亚冠加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