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万名球迷齐呼感谢图拔 1句武汉加油很动情(图)

2013年05月26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充满回忆的比赛!这也是一场温情的较量!鲁能[微博]面对图拔,实力占优的鲁能笑纳三分,可图拔并没有输掉什么,他赢得了更多掌声,也赢得了更多尊重。赛前鲁能全场球迷呼喊他的名字,比赛临近结束时球迷又全场喊感谢图拔,此情此情,让人动容。视频集锦-图拔战旧主韩鹏2球 鲁能4-1大胜卓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从图拔确定执教武汉卓尔[微博]的那一刻起,鲁能球迷就开始策划如何在主场迎接这位昔日的功勋主帅。结果我们看到了济南机场里的人头攒动,数百名鲁能球迷欢迎图拔的归来,这样的一幕让图拔都有些眼睛湿润了。到了球场,图拔面对相熟的记者也是笑容满面,毕竟他对于这个地方太熟悉了,这里他曾是国王。

  比赛开始前,鲁能俱乐部的欢迎仪式也给了图拔足够多的尊重,安蒂奇赠送了有图拔头像的象棋,昔日的老搭档韩公政赠送给图拔一件纪念T桖,上面有图拔的头像,有图拔执教的时间,也有2013年的字样,转眼间就是四年,很久未见,可似乎又从未离开。全场1万多名球迷齐呼图拔的名字,这一刻展现了球迷的可爱,他们表达着自己最真挚的感情。

  在比赛进行中,图拔昔日的弟子们用连续的进球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图拔的卓尔也没有轻言放弃,他们曾扳平比分,图拔的攻势足球也给鲁能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可实力的差距还是让卓尔客场输球,这无关图拔的执教水平,这只是一场正常的胜负罢了。当比赛临近结束时,现场的鲁能球迷又喊出了感谢图拔的声音,又是一种真挚的表达。更难能可贵的是,鲁能球迷还齐呼武汉加油,如此和谐的场面,在中超赛场也不多见。

  当然也不能忘了李微,在他被换下场时,现场球迷同样给出了掌声,对于这位在鲁能没有位置的旧臣,球迷们给了他足够多的掌声,未来,他需要和图拔在武汉更好的拼杀。

  处处都是记忆,这场比赛或许无关成败,更像是一次老友的聚会。鲁能球迷们给了昔日功勋掌声,鲁能俱乐部也表达了自己的诚意,双方还有第二次的相逢,那时候图拔在武汉会是东道主,届时局势如何,我们只能交给时间。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