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和屋漏偏逢连夜雨:米西伤退 夏维耶发烧

2013年05月25日08:42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记者 马浩 王晓峰    “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屡试不爽的墨菲定律这回应验到的是贵州人和[微博]身上。一直被球迷所担心的伤病终于发生在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的身上,他最终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半月板后角二度撕裂,这意味着在从本周开始的接下来三轮之内他已经不可能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

  米西回归要看恢复情况

  在与广州富力[微博]比赛中受伤后,米西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最终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半月板后角二度撕裂”。

  一位贵州省医学院的骨科专家告诉记者,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伤病,治疗手段是在关节镜下做手术。说他不大,是因为对于普通人来说,手术后两周基本就可以正常走动;说他不小,是因为米西是一位运动员,需要参与高强度、对抗激烈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他恢复的标准是能上场正常参加比赛。“如果恢复得快,最多一两个月应该就可以,如果恢复得慢,那就很难说了”。

  这意味着,在接下来与天津泰达[微博]、上海申花[微博]和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作为贵州人和核心的米西莫维奇基本将肯定无法出场,至于在经过20多天的联赛中歇期后米西能否上场也还是未知数。据悉,米西目前已经回德国医治伤病,因为在德国慕尼黑的运动医疗中心,有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伤病恢复医学和医院。目前人和队中的曲波[微博]、万厚良都曾在那里治疗过伤病。

  人和开始受到伤病困扰

  米西的伤退对于正处于上升期的贵州人和无疑是一记重击。到目前为止,贵州人和三分之二的进球和这位前德甲[微博]助攻王、波黑国家队队长有关。踌躇满志的宫磊曾经说过在中歇期前的比赛争取“主场全胜、客场拿分”,现在这个诺言因为米西的缺阵兑现起来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然而就在本周,边后卫夏维耶也发起了高烧,上一场没有上场的于海肌肉拉伤也没有痊愈。“屋漏偏逢连夜雨”的贵州人和本周四启程离开贵阳,这次他们带了19个人,饶伟辉[微博]和李凯[微博]都随队前往天津了。

  人和队中除了米西莫维奇之外,能够出任前腰的队员还有穆斯里莫维奇、曲波、于海、陈杰[微博]和范云龙,前几位已经在这个位置上表现过他们的能力。至于还能踢左边前卫的范云龙,虽然他在预备队联赛中表现出色,但因为他还从来没有在中超中上过场,球队对于他的使用一定会非常谨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