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全北客场2-3不敌柏太阳神 总比分2-5遭淘汰

2013年05月22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8时,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8淘汰赛次回合较量再度打响。柏太阳神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经过90分钟鏖战,第21分钟柏太阳神后卫増屿龙也乌龙送礼,上半场补时阶段渡部博文头球扳平,第51分钟,柏太阳神外援瓦格内尔锦上添花,68分钟工藤壮人锁定胜局。第86分钟,全北凯文推射中的。最终柏太阳神3-2险胜全北。至此,柏太阳神以总比分5-2晋级八强,全北现代惨遭淘汰。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柏太阳神客场2-0完胜全北,完全占据晋级主动。因而此役全北只能破釜沉舟,绝地反击。对比首战,柏太阳神几乎原班人马出战,全北仅在后防线上作了微调。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柏太阳神后卫铃木大辅策动进攻,在中场附近大脚长传至全北禁区。卡莱奥头球回点,瓦格内尔插上迎球低射,皮球滑门而出。

  仅过3分钟,全北便还以颜色。权敬原拿球突破,带到日本大禁区正前方25米区域突然拔脚怒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柏太阳神躲过一劫。

  第18分钟,朴源载禁区内绊倒茨田阳生被主裁出示黄牌,不过边裁示意日本球员越位在先,因此逃脱点球极刑。

  大难不死的全北在第21分钟先拔头筹,埃尼尼奥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一道弧线划入禁区,权敬原头球后蹭,皮球砸到柏太阳神后卫増屿龙也的身体折射入网。0-1全北现代首开纪录。

  第41分钟,瓦格内尔主罚角球,全北后卫解围后,皮球又回到其脚下,瓦格内尔再次横传禁区,全北盯防漏人,渡部博文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轻松冲顶破门。1-1柏太阳神将比分扳平。之后上 半场比赛结束,1-1两队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全北在确保不失球的前提下,还需要再进两球才可确保出线。因此全北只能孤注一掷大举压上。不过后防漏洞随即暴露。第50分钟,全北禁区出现混乱,本场表现出众的瓦格内尔 得球后横向摆脱,射门中的。2-1柏太阳神反超。

  第51分钟,全北主帅法比奥率先做出战术调整,撤下后卫郑仁焕增加中场莱奥纳多,高佬凯文对位换下朴禧焘,摆出放手一搏的架势。

  第68分钟,柏太阳神利用全北后防空虚,工藤壮人反越位成功再下一城。3-1柏太阳神基本锁定胜局。

  此后,心态越发急躁的全北围攻未果,反而给柏太阳神留下不少反击空间。第86分钟,全北在后场发动长传,下半场同时登场的莱昂纳多在对方禁区内直塞凯文,后者推射球门远角得手。3-2 全北挽回些颜面。

  补时阶段,杀红眼的全北和柏太阳神爆发了小规模冲突。最终整场比赛结束,柏太阳神3-2击败全北,顺利晋级。

  柏太阳神出场名单:门将:21-菅野孝宪 后卫:3-近藤直也 5-増屿龙也 4-铃木大辅  23-渡部博文 中场:7-大谷秀和 28-栗泽僚一 15-瓦格内尔 20-茨田阳生 前锋:9-工藤壮人 11-克莱奥

  全北现代出场名单:门将:1-权纯泰 后卫:19-朴源载 5-郑仁焕(51分钟 10-莱奥纳多) 17-林欲焕 22-李奎鲁(第76分钟 16-金信泳) 中场:4-金相植 27-权敬原 8-埃尼尼奥 11-李承琪  30-朴禧焘(52分钟 9-凯文) 前锋:20-李东国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