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球员直言真的踢不过恒大 控球射门远逊色对手

2013年05月06日10:25  足球

  记者白国华、特约记者黄平报道 去年,泰达还在联赛中作客逼平过恒大[微博]。今年,不仅比分是0比3,而且从场面上看,已经是两个档次的球队之拼争。“真的打不过”,泰达队员赛后这样对记者说。

  恒大与泰达交手多次。2011年恒大作客的时候,恒大凭借冯潇霆[微博]的头球一球小胜,赛后主教练李章洙说:“今天的比赛要的就是结果,不是过程。”主场4比0大胜天津泰达[微博],赛后助理教练秋鸣说:“他们就是不服输,输一球他们还要压出来,那么正好,就打他们一个大比分。”这两个细节,不难看出当时的泰达在恒大心目中仍然具有足够的分量。

  双方在2012年的超级杯上碰头,恒大虽然最终取胜,但场面上的分野并不是特别明显,恒大与泰达的射门数之比是14比11,射正球门范围内的次数则是5比4。这一年的联赛中,恒大在主场被泰达0比0逼平。当时,双方的控球时间之比是53.8比46.2%,射正球门范围内的次数比是6比2。

  应该说,去年的相遇,虽然恒大占优,但还未到泰达无法抵抗的地步。但本赛季双方的首次相遇,却成了彻底一边倒的比赛,无论是控球时间,射门次数,恒大都远超于泰达,赛后恒大稳居榜首,泰达则继续在榜尾位置“纹丝不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