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莫维奇拒绝评价凯塔 穆斯利直言进球是全队功劳

2013年05月05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西莫维奇与凯塔间的对决,这是本场比赛之前大家一致热议的话题。不过,整场比赛下来,两人的发挥都中规中矩。赛后在谈到这一被热议的话题时,米西也不愿就此做过多的评价。

  米西莫维奇这样点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很早就丢球了,这让我们很不利。不过好在球队发挥很好,很快把比分扳平并超出。我认为球队正处在一个良好的轨道上,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在被要求评价一下凯塔时,米西选择了拒绝,“足球比赛是11个人的运动,并不是我与凯塔间的比赛,而是两支球队的比赛。所以我不想对此评价。我认为今天球队的表现很棒,很自信,也有很好的执行力。”

  进球功臣穆斯利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显得非常兴奋,“我们都是战士。我们一开场就丢球了,但是我们没有放弃,而是很快将比分超出。很高兴进了一个球,重要的是这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

  穆斯利今天扳平比分的进球与亚冠上攻入中央海岸水手的那一球极其相似,穆斯利对此也非常认可,“是的,这个球很像我们对阵中央水手时的那个进球。都是在禁区内切射门。不过你要知道,这个球是整个球队的功劳,我只是出现在合适的地方将球踢了进去。我相信我们又找回了自己的节奏。”

  (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