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语出惊人说记者提问太业余 换人责任自己来负

2013年05月04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8轮结束一场焦点对决,上海申鑫[微博]主场2比3不敌山东鲁能[微博],赛后新闻发布会,申鑫主帅朱炯[微博]肯定球员能扳回两球说明了他们的实力,可换人方面我自己出了问题,当被记者问到体能问题时,他直言记者的提问太业余。

  朱炯在总结比赛时说道:“没有实现昨天赛前的愿望,没有赢下比赛,但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给到场的一万多球迷送上了精彩的比赛,也给山东制造了一些麻烦,扳回两球也体现了我们队员的能力,不过今天在换人方面可能还是有些问题,那这个责任还是我来负,大连下一个对手也不好踢,但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只要保持今天这场比赛的精神面貌和拼劲儿,我相信接下来我们队伍会越来越好的。”

  本场比赛朱炯调整了首发阵容,雅伊尔顿被安东尼奥取代,对于这个用人,朱炯解释说:“用谁不用谁,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有关,我是觉得考虑到山东鲁能后防身高等等的特点,我今天派出的首发阵容还有针对性的。”

  有记者问到申鑫为何总是在相同的时间段丢球,是不是体能出了问题,朱炯毫不客气的指出记者的问题太业余:“这个问题,我想你问的很业余,换上雅伊尔顿的时候,实际上我们的体能还是很好的,比对手的体能好。换上雅伊尔顿的时候,我是想赢球的,只是今天打得太急了。”

  (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