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5战!国安迎更恐怖赛程!连战首尔泰达和申花

2013年04月30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2天9场比赛,国安2胜5平2负,除了亚冠死亡之组的强劲对手,还不乏像恒大、舜天、人和与阿尔滨这样的联赛强敌。但国安的魔鬼赛程并没有结束,新一轮的赛程看似比之前的还要魔鬼,15天内5场硬仗还在等待着斯塔诺和他的北京国安!

  亚冠制度调整后,淘汰赛阶段将采取主客场两回合的模式,这无疑给还有联赛任务的球队加重了负担。根据赛程的安排,国安队此次从日本回来后,将会得到4天时间的调整,5月5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中超第8轮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如果说这场之后,球队将会获得难得的为期一周的休息与调整,但之后,迎接他们的,将会是15天内5场的硬仗!5月11号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广州富力;3天以后主场迎来俱乐部首场亚冠淘汰赛对阵首尔FC;18号主场迎来火药味十足又意义重大“京津德比”;再过3天,还将奔赴韩国与首尔FC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而5月25号,国安还将迎来联赛重头戏,客场对阵上海申花。

  一个月完成9场比赛,对手都是亚冠和中超最强的对手。即便是再强的球队,也无法应对如此大强度的密集赛程,但国安挺过来了!这之后,国安需要面对的却是一个更加密集的15天5战对手实力丝毫不减的局面。对于主教练斯塔诺来说,如何平缓球员的心态、安排轮休是种考验。而对于队员们来说,怎样将已经俱疲的身心尽快调整好并快速面对新一波的挑战是他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魔鬼”赛程的挑战下,我们不确定杨智、郎征、张辛昕这样的“铁人”还能坚持多久,我们需要更多的替补队员们勇敢的站出来承担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责任来。

  从3月29日战平广州恒大到4月30日客场逼平广岛三箭小组出线,32天的时间,让人赞叹的还有国安的顽强和渴望。不过,凭借斯塔诺,凭借着国安的这帮队员们,再加上比以往任何时刻更加强烈的“顽强坚韧+获胜渴望”,我们有理由去期望,国安在接下来的15天5场甚至更远的比赛中带给球迷一个不错的结果。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