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买提江传射绝杀杨旭王刚破门 鲁能3-2绿城

2013年04月28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微博]联赛预备队比赛展开第7轮的争夺,杭州绿城[微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结果90分钟的激战,绿城预备队2比3不敌鲁能预备队。19分钟,王刚破门,之后绿城连入两球,杨程[微博]还扑出点球,79分钟,买提江[微博]助攻杨旭[微博]扳平,85分钟,买提江点球绝杀。

  本场比赛,绿城派出了亚罗林领衔的首发名单,鲁能方面则是杨旭领衔攻击线,杨程镇守球门。比赛开始后,鲁能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19分钟,王刚接到队友传球后禁区内打门得手,山东鲁能客场1-0领先。之后两队互有攻守,半场鲁能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鲁能禁区内被吹罚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谢志宇[微博]主罚的点球被杨程神勇的扑出。5分钟后,绿城的左侧任意球机会,外援亚罗林主罚直接破门,绿城1比1扳平了比分。第58分钟,王刚下底传中,顾超[微博]奋力扑救挡出,罗森文跟进的打门高出。第66分钟,绿城打出快速反击,王啸过人后横穿,冯刚[微博]推射空门得手,绿城2比1反超比分。

  第79分钟,鲁能追平比分,买提江拿球后送出直塞球,杨旭单刀面对门将轻松破门得手,鲁能将比分改写为2比2。第85分钟,鲁能实现逆转,绿城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买提江主罚命中,鲁能3-2反超比分。最终鲁能预备队客场3-2击败绿城预备队,继续在预备队联赛领跑。

  绿城预备队首发:1-顾超、23-黄凤涛[微博]、4-孙正傲、7-谢志宇、10-亚罗林、12-王啸、14-冯刚、18-王凯、21-谢鹏飞、27-王宏有[微博]、24-刘斌[微博]

  鲁能预备队首发:1-杨程、19-张驰、5-汪强[微博]、36-李松益[微博]、23-赵明剑[微博]、21-刘彬彬[微博]、27-罗森文、14-买提江、33-金敬道[微博]、20-王刚、39-杨旭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