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迪两球韩鹏替补连追两球救主 绿城3-3鲁能

2013年04月27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超[微博]联赛第7轮展开争夺,杭州绿城[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第11分钟,高迪[微博]凌空抽射破门。第16分钟,高迪抓住鲁能防线失误的机会再入一球。第32分钟,吕征[微博]角球助攻麦克格文破门扳回一球。第72分钟,汪嵩主罚点球命中,第76分钟,韩鹏扳回一球。第89分钟,韩鹏头球扳平。最终90分钟的激战,杭州绿城主场3比3战平山东鲁能。

  中超前六轮战罢杭州绿城目前1胜3平2负积6分排在了积分榜的第九位,而山东鲁能目前5胜1负积15分高居榜首。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过12次,杭州绿城对山东鲁能4胜3平5负稍处下风,但是近5次交锋中杭州绿城保持不败,近3次主场对鲁能是2胜1平。鲁能后防核心杜威[微博]重伤将长期休战对球队防线构成了一定影响,皮库也将因伤缺席此战,队长刘金东[微博]和伤愈回归的吕征顶替出场,马塞纳回归首发。绿城方面,从鲁能租借而来的高迪将面对旧主。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更占据主动。第6分钟,杭州绿城反击,汪嵩接球被阻挡汪嵩之后脚后跟接球时与麦克格文接触后倒地,主裁判认为没有任何问题。第10分钟,杭州绿城再次打出快速反击,马佐拉[微博]边路拿球内切,射门时被补防的安塔尔挡出禁区。1分钟后,汪嵩角球弧线球传中,中路争顶到后点,无人防守的高迪转身抽射破门,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之后的高迪没有庆祝。第13分钟,山东鲁能马上进攻反扑,周海滨不停球直接打门,球打偏了。第15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角球,王永珀[微博]传中,后点摆渡到中路,跟进球员直接推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鲁能球员表示对方有手球嫌疑。

  第16分钟,杭州绿城再下一城,边路掷出边线球,王彤[微博]解围失误,又是高迪快速插上,抢在麦克格文之前小角度劲射近角破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高迪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不过高迪依旧没有庆祝。第19分钟,汪嵩防守时吃到黄牌。绿城马上发起进攻,马佐拉禁区外劲射,球被耿晓峰[微博]倒地获得。第22分钟,吕征禁区外远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第28分钟,马佐拉拿球内切被郑铮阻挡,郑铮吃到黄牌,汪嵩直接打门高出。

  第31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马塞纳小角度打门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山东鲁能扳回一城,吕征发角球到禁区内后点,麦克格文抢点凌空打门,皮球打在立柱内侧打入球门,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麦克格文加盟山东鲁能后的首个进球。第35分钟,杭州绿城进攻,唐佳庶[微博]禁区外发炮,球打飞了。第39分钟,杭州绿城反击错失机会,阿甘断球反击传中,马佐拉得球送出直塞,阿甘迅速跟进直接劲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高迪断球反击传中被挡出底线,汪嵩任意球传中,耿晓峰扑球脱手,不过主裁判罚曹轩冲撞门将犯规。第44分钟,王永珀发出战术角球,王彤禁区前沿瞄准后远射将球打飞。上半场战罢,杭州绿城暂时以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率先变阵,杨旭[微博]替下马塞纳。第55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吕征利用速度优势制造角球,他亲自将球传到禁区外,王永珀赢球凌空低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57分钟,安蒂奇再次换人,崔鹏[微博]替下周海滨。第60分钟,山东鲁能后防线逃过一劫,杭州绿城角球传中,禁区内跟进球员大力远射,郑铮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第64分钟,阿甘边路利用个人能力形成突破,杀到禁区内小角度捅射,球打在了边网上。第65分钟,安蒂奇祭出最后一张王牌,韩鹏替下表现不佳的尼库莱,与杨旭组成双中锋。

  第72分钟,杭州绿城反击撕开山东鲁能防线,阿甘禁区内接球后横传,汪嵩快速突破被耿晓峰蹭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汪嵩轻松骗过耿晓峰将球送入球门中路,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5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被杭州绿城球员铲倒,山东鲁能获得正对球门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弧线球劲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崔鹏主罚角球传中被挡,禁区外王永珀弧线球传到后点,杨旭头球摆渡,韩鹏门前抢点破门,3-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0分钟,杭州绿城再次获得单刀机会,阿甘带球杀到禁区前扣过防守队员后左脚射门被耿晓峰挡出。1分钟后,阿甘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意外地打在了边网上。之后,冈田武史用大黑将志将其换下,但是阿甘下场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第84分钟,山东鲁能边路发动进攻,郑铮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韩鹏前点头球打在石柯[微博]身上后弹向球门,姜波[微博]倒地将球扑住。第89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角球,崔鹏弧线球传中,韩鹏中路头球一蹭,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球门,3-3!这是韩鹏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韩鹏兴奋的脱衣庆祝吃到黄牌(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补时阶段,安塔尔错失进球,韩鹏禁区内做球,安塔尔摆腿时间过长射门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凭借韩鹏最后阶段的进球3-3战平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队首发名单:20-姜波;16-范晓东、3-金东进、5-石柯、22-王林;19-唐佳庶、13-曹轩;20-阿甘(80分钟 11-大黑将志)、33-汪嵩、9-马佐拉(78分钟 23-黄凤涛[微博]);6-高迪

  山东鲁能队首发名单:12-耿晓峰;11-王彤、2-刘金东、4-麦克格文、16-郑铮;6-周海滨(58分钟 7-崔鹏)、18-安塔尔;24-吕征、29-马塞纳(46分钟 39-杨旭)、8-王永珀;30-尼库莱(65分钟 9-韩鹏)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