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晓峰:C罗贝克汉姆才是高富帅 坎坷赛季后重新出发

2013年04月26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山东鲁能队球员耿晓峰日前做客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看球时间》节目,就球迷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被球迷亲切的称之为“高富帅”的耿晓峰称高富帅的标准是C罗和贝克汉姆;而自己最喜欢吃的是火锅,同时希望球迷与山东鲁能队在一起。

  当记者称每个女孩子站在耿晓峰面前都很有安全感时,耿晓峰表示:“高富帅其实就是个网名,大家逗我玩的吧。现在大家这么叫我吧,叫习惯了我也就听着吧。”对于高富帅的定义,耿晓峰谈了自己的看法:“应该像C罗、贝克汉姆那样吧。”作为一个沈阳人,耿晓峰来到山东已经整整12个年头。当记者问及济南给他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时,耿晓峰表示:“老多了(沈阳话),吃的、喝的、玩的、乐的。”在谈到喜欢吃的菜系时,耿晓峰坦言:“我比较喜欢吃粤菜、川菜。最喜欢的菜种有火锅,港锅、川锅都可以。”

  当记者问及耿晓峰对时尚造型的理解,他表示:“对于时尚这个问题,我自己研究的不是特别多。自己怎么喜欢就怎么打扮,我觉得适合自己、让自己很舒服就好了。”对于着装的那个细节需要男人注意的问题,耿晓峰的见解是:“可能是衬衣吧,衬衣能够体现出一个男人的感觉和品位来吧。”最后,耿晓峰对球迷的寄语是:“谢谢广大球迷对我们这支球队的关爱,经历了一个坎坷的上赛季之后,我们喜欢这个赛季从头再来,我们会一起努力,希望球迷与我们在一起。谢谢!”(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