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输球出线奖600万 5战发4700万够小球队过1年

2013年04月24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巴里奥斯在上半时率先破门之时,看台上的中国媒体一度开始盘算恒大[微博]将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遗憾的是最后恒大以2-3失利,好在由于首回合以3-0大胜对手,即使最后一轮失利也至少可以确保以第二名出线,恒大队也获得了亚冠晋级奖600万。至此,5场小组赛,恒大每一轮都收获奖金,目前总奖金已经达到4700万人民币。

 视频-恒大小组出线全进球:3大外援全面开花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按照恒大的亚冠奖金发放政策,赢球奖励600万人民币、平球奖励300万人民币,同时每净胜一球还会有200万的额外奖励。小组赛首场以3-0大胜浦和红钻队,恒大获得1200万奖金;第二战客场1-1战平全北现代队,获得300万奖金;第三战主场4-0大胜蒙通联队,获得1400万奖金;第四战客场4-1再胜蒙能联,又获1200万奖金,这样前四战的总奖励就达到4100万人民币。

  本场与浦和红钻队的比赛,恒大队虽然最终2-3失利,但由于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这样也可以拿到600万的晋级奖,这样5场亚冠小组赛的比赛过后恒大队已经收获了4700万的奖金,只要最后一场不输给全北现代队,那么恒大队小组赛的总奖金就会达到5000万,这也几乎相当于国内联赛中小俱乐部的全年投入。(于静 发自东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