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格隆失杀机 北京国安主场暂0-0浦项制铁

2013年04月23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5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微博]主场对阵浦项制铁,国安若输掉此战就将提前被淘汰,上半场较量中双方持续胶着均未能取得入球,半场战为0-0。第15分钟,朴成[微博]的传球为格隆创造了近距离攻门良机,但格隆未能把握。

  开赛前双方球员为雅安-芦山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开场后双方均没有盲目提速,中场拼抢则很激烈。第4分钟,浦项中路渗透形成首次攻势,沈镇镐在国安禁区前摆脱攻门打高。此后一时段浦项在前场展开连续冲击,并获得过角球机会。以徐云龙[微博]连续后场抢断为表率,国安逼抢积极,但进攻端一时难以形成有效控球。第12分钟,卡努特中路扛倒对手后分球策动攻势,但格隆边路传中被对手拦截;浦项展开快攻反击,卢炳俊右翼内切低射打偏。

  第15分钟,卡努特策动右路下底攻势,王晓龙[微博]回做后朴成斜传禁区,格隆前点到位但似停似垫间将球挡给了门将。浦项围绕锋线高点裴千石展开连续高球冲吊,给国安防线施加了一定压力并再次获得了角球。第23分钟,浦项左侧形成快速传中,张辛昕禁区内解围失误,卢炳俊形成了禁区线附近劲射的机会,马季奇用身体将球封出。第25分钟,浦项获得左侧射程内任意球,沈镇镐攻门被卡努特挡出底线;浦项又连获角球、任意球机会,斯塔诺已是在场边示意国安球员平稳心态。

  第28分钟,王晓龙前场抢断为格隆创造了前冲机会,但格隆未能起速被浦项门将申和容出击控球。格隆此战是带着一定腿伤出战,从比赛情况看他的冲刺速度是受到了影响。第30分钟,卡努特的挑传又为格隆创造中路冲击机会,格隆虽挑球摆脱一人,但随之趟球失误。片刻后王晓龙与张稀哲[微博]连续传递找到格隆,格隆禁区线前弧线球攻门打偏。

  第34分钟,郎征[微博]中后场停球失误后正面铲倒沈镇镐,被裁判出示黄牌。1分钟后卡努特为国安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张稀哲攻门被浦项人墙挡出,周挺[微博]外围凌空抽射时踢空。浦项随之形成快攻,沈镇镐禁区前抽射打高。第38分钟,王晓龙右翼斜传禁区,格隆头球未顶上力量。第40分钟,马季奇禁区前手球送出任意球,卢炳俊攻门打偏。上半场结束双方战为0-0。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微博];20-张辛昕、13-徐云龙、18-郎征、4-周挺;5-马季奇、39-朴成;19-王晓龙、11-卡努特、10-张稀哲;8-格隆

  浦项制铁出场阵容:1-申和容;2-朴熙铁、3-金光燮、13-金源一、17-申光勋;6-沈镇镐、9-黄智秀、29-李明[微博]洙;7-裴千石、18-高武烈、22-卢炳俊

  (木之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