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客战日本提议戴黑纱默哀 宫磊被禁用通讯工具

2013年04月22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2日中午,亚冠第五轮柏太阳神和贵州人和[微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日本千叶县柏市举行,由于主教练宫磊遭亚足联禁赛,助理教练李春满出席了发布会,表示有信心与柏太阳神携手出线。而在赛前的联席会议上,人和俱乐部提议球队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臂带黑纱为雅安地震罹难者默哀。

  发布会上,李春满首先对雅安地震的罹难者表示了哀悼,他表示希望第二天贵州人和臂带黑纱出战,比赛前双方有个默哀仪式。出席发布会的贵州后防大将纳诺[微博]说:“作为以前西甲[微博]莱万特的球员,我看到莱万特和巴萨[微博]比赛前专门为中国地震罹难者进行了哀悼,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感到非常欣慰,也希望明天有这样一个仪式。”

  在日本记者问及纳诺是否对后腰的新位置熟悉时,纳诺说:“虽然我后卫打得多一点,但是运动员在足球场上要服从教练的安排,我相信我也有能力去打好这场比赛。”助理教练李春满也表示:“贵州人和已经作好了准备,希望明天有一次精彩的比赛,最后与柏太阳神一起携手出线。”

  主教练宫磊由于被禁赛只能坐在看台上,同时亚足联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通讯器材,到时恐怕只能让队伍人员递纸条或传话了。这场比赛同样是贵州人和的生死战,如果输球将失去主动权,如果能客场取得一分,最后一轮将决定是否出线。

  (刘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