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外援抢罚任意球把徐亮惹了 扭头就走角球不发了!

2013年04月22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青岛

  用“紧绷着脸”来形容走进球员通道的莫雷诺,一点都不为过。

  两次进球,却因为裁判两次判罚越位,昨天下午,莫雷诺与进球擦身而过,这对重新戴上申花[微博]队长袖标的莫雷诺而言,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郁闷自然也就在所难免了。“我不知道球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能肯定的是,这样一个结果,对我们而言,是不公平的。”

  事实上,对于莫雷诺被裁判吹出来的第一个球,一直到比赛结束,坐在看台上的几位申花人士都有些想不通。“应该是去年吧,我们客场打北京国安[微博],当时朴成[微博]进的那个球,跟今天差不多,都是防守队员碰到了球,在越位位置上拿到的,结果国安的那个球算进,吉奥的这个球就越位,真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不是同一个标准。”

  下半场比赛中,莫雷诺和徐亮[微博]之间,曾经发生过一点小争执,当时申花在中能队大禁区前沿获得了一个位置相当不错的任意球,按照教练组赛前的布置,徐亮应该是主罚的第一人选。由于皮球的位置稍微偏左,原本哈蒂布也想用右脚来兜一个远角,但最终还是按照安排,插到禁区内准备抢点。

  就在徐亮准备起脚的时候,莫雷诺却抢先将皮球踢出,结果因为高度不够,弹在中能防守队员的身上出了底线。虽然没有直接对着莫雷诺发作,但从徐亮转身便往回走、任由队友示意自己去主罚角球的举动来看,他的心里明显有了一些情绪。“我问过吉奥,他说当时看到对方的门将位置没有站好,想要发个快球偷袭,但效果并没有达到,他跟徐亮之间也没有什么问题。”回到酒店后,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告诉记者。

  进了两个球,却没能换来1分,如果不是达迪最后时刻头球将比分扳平,申花队可能就要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作为“当事人”的莫雷诺的不爽,自然也就不难理解了。回酒店的路上,莫雷诺问起了宋博轩[微博]最后阶段在中能队禁区内的那次摔倒:“宋,我理解你当时的心情,因为每个人在那种情况下,可能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的。”安慰队友的同时,莫雷诺的这番话,更像是在安慰自己:“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下一次的运气会好一点的,一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