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1-1公平 国安人和还要一起战亚冠为中超争光

2013年04月19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比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贵州队在开场之后一直 与国安队互有攻势,并在下半时率先破门,但国安队很快就依靠小将雷腾龙扳平比分,最终双方都错 过得分机会,以1-1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贵州人和队主教练宫磊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都创造了很好的得分机会,1-1的比分是公平的。对于我们这两支参加亚冠的球队能够很顺利地完成比赛,双方都没有受伤、没有减员,我们还要一起争战亚冠,为中超争光,能够很好的准备下一轮亚冠,对此我感到很安慰。我们在客场一点也不保守,队员们能够按照教练的要求,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进攻,这也为下一场亚冠从心理上奠定了基础。

  对于下半时把纳诺与萨利下半时互换位置的安排,宫磊表示:考虑到格隆的冲击力,纳诺的中场控制球能够帮助球队控制节奏。

  在下半时用拉法首发的原因,宫磊表示:他近期状态不错,一直作为球队的重要替补球员虽然时间短,但在中超外援之中的进球是最高的,对他的使用是有针对性的安排,我们也会考虑到亚冠的人员调备。(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