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喜得贵子晒幸福合影 11号球衣留小脚印(图)

2013年04月18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广州恒大[微博]外援穆里奇[微博]的儿子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微博]出生,恒大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喜讯,并透露穆里奇的儿子叫加布里埃尔,重三公斤,恒大官方微博在恭喜穆里奇的同时还表示:“广州欢迎你,加布里埃尔。”穆里奇微博上也晒了儿子和妻子的照片。

  穆里奇之前在微博上曾多次更新妻子的照片,对于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穆里奇很是期待。在比赛中,穆里奇也在进球后多次做出了允吸手指的庆祝动作,以此来迎接孩子的降生。就在今天上午十点零五分,穆里奇的儿子顺利出生,广州恒大在官方微博上写道:“穆里奇的儿子加布里埃尔于十点零五分出生,母子平安!恭喜穆里奇!广州欢迎你!加布里埃尔!!”

  之后,广州恒大官方微博进一步更新了穆里奇儿子的消息:“小加布里埃尔体重3公斤,非常健康!”球迷在微博留言中向穆里奇表达了祝贺,期待他的孩子能成为下一个穆里奇,当然也有球迷发出了让加布里埃尔入籍的呼吁。

  在自己的社交工具上,穆里奇也第一时间上传了一张他和儿子的合影,很是幸福。广州恒大官方微博刚发布了一张穆里奇儿子加布里埃尔在广州恒大11号球衣上留下了小脚印的照片。本周末恒大主场迎战亚泰,穆里奇应该会在这场比赛里出场,如果恒大进球后,或许全队会做出摇篮动作庆祝,这也是穆里奇幸福的时刻。

  穆里奇在中午时分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写道:“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妈妈的生日,我第一个儿子也出生了,很高兴,欢迎我的儿子,爸爸爱你。Today is a very special day, my mother's birthday and my first son was born! very happy. be welcome my son. Daddy loves you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