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挑战国安沪媒再提裁判往事:各队都忌惮去工体

2013年04月12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今天晚上,上海申鑫[微博]全队就将启程前往北京,提前两天抵达赛地,这也是申鑫的惯例了。上赛季对阵国安[微博],申鑫主客场均1球小负,去年在工体,申鑫输得不可谓不郁闷。当时,球队多名绝对主力受到中国足[微博]协的禁赛处罚,然而客场作战的申鑫却一度有反客为主之势,直到下半场第50分钟,主队才依靠徐云龙[微博]的头球破门打开僵局,不过慢镜头显示,萨利在皮球疑似过线之前及时解围,无奈主裁马宁在助理裁判的示意下坚定维持原判。无独有偶,同一场比赛中周挺[微博]与徐云龙的两次手球,同样被选择性“无视”。

  中超[微博]开打至今,客场对阵工体的球队无一例外都会对主队的主场优势颇为忌惮,在各队冀望一个公平的环境之余,申鑫俱乐部显然并不打算在这种问题上多做“纠结”:“这些东西不是我们应该多去考虑的,还是打出自己的水平,做到这点输球也没关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