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球迷球场亮横幅盼郑雄挺住 众将帅感动泪满眶

2013年04月11日01:5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昨天的江城延续着连日来明媚的阳光,但对于武汉卓尔[微博]将帅来说,家乡球迷的温情与支持比阳光更为温暖。在出征长春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中,球迷们用行动证明,他们才是汉军最为坚实的后盾。

  昨天是俱乐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百余名球迷涌入汉军基地。但与此前开放日球迷更多是观看训练不同,昨天球迷们目的很明显,那就是给“四连败”的武汉卓尔队加油打气!

  训练开始前,球迷们便将郑雄团团围住,就球队现状与这位卓尔主帅进行了“直接对话”,从战绩谈到人员、阵容、战术,郑雄与球迷们聊得好不火热,没有一丝不耐烦。“我在赛季前就说过,球队是因为有球迷才会诞生,才会存在,所以了解和听取球迷的声音也是我作为职业教练的工作之一。”球迷们也一直给郑雄打气,“郑指导,我们能骄傲地迎来‘七连胜’,就一样能谦虚地接受‘四连败’,不要泄气,我们支持你!”

  昨日在场边,球迷们打出了一条条横幅。917球迷会打出的是“郑雄挺住,武汉挺住,挺过难关,重塑辉煌。”亿佳仁球迷会则力挺上赛季本土最佳射手罗毅,打出“沧海游龙淌绿茵集结地,骁勇善战数江城英雄罗毅”的横幅。最令郑雄感动的是一位来自某艺校的年轻球迷,他送给郑雄一幅书匾,上面写着“宁静致远”四个大字,据称是他花了300元专门买的。这位球迷在训练结束后拉着郑雄泪流满面地说,“郑指导挺住,无论输赢我都会一直支持你!”

  一样以硬朗著称的郑雄也不觉热泪满眶:“我看到了,我相信球员们也一定看到了!在我们的背后有这样的球迷,我们也一定有信心去战胜困难。为湖北武汉足球,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