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战士赛前打麻醉针鞋都穿不上:做了该做的 努力了

2013年04月10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G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微博]队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本尤德科。结果主场作战的国安队没能延续他们7场连胜的势头,他们最终0-1不敌对手。

  赛后,国安主帅斯塔诺坦言,自己确实没有什么人可用了,最终在落后时选择让已经6年没有踢过前锋的徐云龙[微博]上阵冲锋。本场比赛,主力前锋格隆停赛不能出场,而首发前锋毛剑卿则是受到伤病困扰,坚持了半场球后被换下。

  由于国安人员紧张,本场赛前,一直有伤的毛剑卿更是打了麻醉针坚持。赛后,据毛剑卿本人在微博中透露,赛前他的脚肿的甚至连球鞋都穿不进去。

  “球队输了大家都不开心!其实我也不想多做什么解释。但我想作为球员我做了我该的了。我的表现是平平、但至少我努力了。赛前我的脚连足球鞋都穿不进去是靠打了麻醉让我脚失去疼痛的才踢了半场的。因为大家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毛剑卿表示。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员显得比较郁闷,主场输了球的他们甚至没人去餐厅用餐。王晓龙[微博]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确实,输了这场球,大家都很难受,但这个赛季还很长,希望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能够给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