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牺牲我换球队胜利很值得 球队不能任人宰割

2013年04月09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第四轮比赛中,贵州人和[微博]主场奇迹般逆转2-1胜中央海岸水手。比赛本身也跌宕起伏,上半时主裁判送给客队一个点球,下半时宫磊又被主裁驱逐出场,甚至无法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赛后宫磊接受采访时表示:“裁判判罚有问题,点球和上下半场双方对抗的判罚都有问题,用牺牲我换取球队的胜利非常值得,球队不能任人宰割,如果被亚足联禁赛也不影响球队的指挥。”

  宫磊首先表示:“今天那个点球判罚有些问题,另外对于双方的冲撞,主裁判判罚也难说客观。”接下来,宫磊可能将面临亚足联严厉的竞赛,但宫磊却比较淡然,“禁赛换来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相当值得的,也不是说我就失去了指挥,在场内场外教练组可以更好地合作,也能更好指挥比赛。”

  宫磊说:“这不是一道坎,这仅仅是一场比赛,教练员在场下情绪的变化,球员在场上按部就班的踢球,很好完成了技战术,这说明什么,说明教练员和队员之间有很好的默契,我们要采取一切方法来赢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曾有球迷喊出了“宫磊下课”的声音,对此宫磊表示自己并不难过,“他们喊什么都行,球迷来是给球队加油,喊我什么并不重要,只要球队胜利,牺牲我自己无所谓。

  接着宫磊重重夸奖了球队,“我想咱们今天也占天时地利人和,我们球员顶住了压力,这对所有队员,包括老队员都是一次锻炼。客观来说,我们某些球员个人能力比对手有特点,但实事求是来说,贵州队的成熟和整体还要提高。今天孙继海和几名外援发挥了自己的经验,杨一虎[微博]和饶伟辉[微博]打得也都很有朝气。大家都看到了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谈到曲波[微博]的绝杀时,宫磊说:“从长远考虑看,今天上曲波是为了让他度过心理关,今天曲波上场后,看出来心理还有压力。他这个绝杀进球是对他心理压力的释放,另外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重新的起点。”

  对于本组出线形势,宫磊说:“本组出线形势不明朗,因为之前柏太阳神和水原三星打平了,看来这个组不到最后一轮是产生不了出线队。”

  (刘峰发自贵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