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终场前2分钟两球逆转 贵州2-1取首胜升次席

2013年04月09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H组小组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1平2负的贵州人和[微博]迎战1胜1平1负的中央海岸水手,只有取胜贵州人和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第41分钟,饶伟辉[微博]被判争议点球,杜克主罚命中。第55分钟,宫磊被罚上看台朝主裁判做出数钱的动作。第84分钟,穆斯利单骑闯关破门。第86分钟,曲波[微博]补射反超比分。90分钟的激战,贵州人和2-1击败中央海岸,取得小组赛首胜后积分达到4分,排在小组第二位。

  首次参加亚冠的贵州人和吃尽经验不足的苦头,前三场小组赛战罢,贵州人和1平2负积1分垫底,上一轮客场1-2不敌中央海岸水手之后,球队已经面临被提前淘汰的命运。因而本轮回到主场再次面对中央海岸水手队将成为贵州人和的亚冠生死战。中央海岸水手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但是为了备战本周末的澳超季后赛半决赛,中央海岸此战雪藏多位主力,只安排了“混搭阵容”来华。贵州人和有望借此终结中超[微博]球队对澳超队连续9场不胜的亚冠记录。

  开场仅仅第4分钟,纳诺[微博]在禁区前沿铲球犯规,中央海岸水手获得任意球机会,波扎内奇弧线球打门,球打高了。第8分钟,米西莫维奇前场被侵犯,贵州人和赢得任意球,米西莫维奇亲自主罚,可惜对方门将出击将球没收。第12分钟,贵州人和反击制造威胁,米西莫维奇送出传中,于海换位到右边路接球轻巧晃过防守后,直接起脚射球门近角,球被中央海岸水手队门将没收。

  虽然中央海岸水手队仅仅排出替补阵容迎战,但是贵州人和在场上并不占据绝对优势,对手的几次反击都极具威胁。第26分钟,贵州人和打出默契配合,中场送出直塞球,于海边路拿球形成突破,观察到后插上的张成林[微博]后,于海巧妙低传,跟进的张成林凌空打门未能打正部位,球被门将获得。1分钟后,贵州人和错失进球,边路传中形成混乱,于海拿球回做,跟进队友射门被挡出,于海再次得球倒地右脚推射,球被防守队员碰了一下之后稍稍偏出立柱。

  第36分钟,孙继海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张成林禁区内后仰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抱住。第42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边路弧线球传中,对方前锋在和饶伟辉争抢时倒地,主裁判竟判罚点球并给饶伟辉黄牌,米切尔-杜克操刀主罚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贵州人和0-1落后。第45分钟,贵州人和赢得任意球,米西莫维奇弧线球传中被解围,纳诺控制第二点突破被放倒,但是主裁判却没有判罚犯规。上半场45分钟战罢,贵州人和暂时以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贵州人和率先调整,伤愈复出的边路快马曲波替补李春郁登场,张成林回到右边后卫,孙继海则出任后腰。一上来,贵州人和后防线遭遇考验,后卫解围失误差点给对手形成射门机会。第50分钟,佩莱格里诺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偏了。第54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快速反击,杜克边路拿球内切后弧线球攻门,张烈将球没收。之后,中央海岸水手再次制造威胁,布伦特晃过张成林之后射近角,球被萨利倒地封出底线。

  第56分钟,萨利被杜克暴力拉倒,杜克吃到黄牌。之后,阿联酋主裁判再次发威,将贵州人和队主帅宫磊罚上看台[点击观看视频]。第61分钟,饶伟辉禁区外突然一脚冷射,球击中了边网。第65分钟,贵州人和打出默契配合,孙继海送出直塞,杨昊回做,孙继海后插上左脚射球门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74分钟,贝尼埃在边路连续过掉于海和纳诺后送出妙传,中路跟进的杜克射门,孙继海及时补防将球铲出边界,中央海岸水手角球发到后点,特伦特头球顶高[点击观看视频]。第76分钟,中央海岸水手打出快速反击,贝尼埃单刀球射门被张烈没收。1分钟后,贵州人和用吴伟[微博]换下杨昊,力求利用高空球作最后一搏。第78分钟,马修-瑞恩开门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

  第81分钟,吴伟在禁区前沿被拉倒,布伦特吃到黄牌,贵州人和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米西莫维奇直接弧线球攻门,皮球绕过人墙稍稍偏出立柱。第8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前场断球,佩莱格里诺远射打飞。1分钟后,贵州人和扳平比分。米西莫维奇送出直塞,穆斯利边路内切过人后突然劲射,球直奔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这是贵州人和本赛季亚冠赛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进球。第86分钟,贵州人和逆转比分。穆斯利断球横传,米西莫维奇中路过人后远射,球击中立柱弹出,跟进的曲波重炮轰门打进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第89分钟,双方发生混乱,哈钦森和米西莫维奇双双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主场2-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队,取得了亚冠历史上的首场胜利,积分也暂时达到4分排名小组第二。

  贵州人和出场名单:12-张烈;31-饶伟辉(63分钟 14-杨一虎[微博])、4-萨利、7-纳诺、17-孙继海;8-李春郁(46分钟 27-曲波)、29-杨昊(77分钟 5-吴伟);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3-张成林;9-穆斯利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名单:1-马修-瑞恩;16-特伦特、5-扎卡里-安德森、13-布伦特、24-莫尔顿;29-费兹捷勒(62分钟 9-贝尼埃)、7-哈钦森、8-佩莱格里诺(92分钟 15-麦克唐纳德)、17-卡塞雷斯;11-波扎内奇、19-米切尔-杜克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