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艰难一战两人拼放血!马季奇顶纱布战全场(图)

2013年04月02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绝大多数时间里,马季奇都是带着纱布在比赛绝大多数时间里,马季奇都是带着纱布在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3轮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微博]客场挑战本尤德科。本场比赛是争夺小组头名的一场关键战,谁取胜就可以拿到小组头名的位置,因此国安对于这个客场比赛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

  糟糕的场地条件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而刚刚开场,国安队就有队员“见了血”。马季奇在一次角球防守中头部被撞出血,他立即下场接受包扎。几分钟后,马季奇再次出现在球场上,而这时候他的头上已经裹上了纱布。马季奇就是这样带着纱布坚持踢满了全场,全场数据统计看,马季奇2次抢断7次解围,数据抢眼。

  除了马季奇,国安本场比赛还有另一人“见血”。下半时第35分钟,门将杨智[微博]在摘高空球时与对方相撞,鼻子被撞出了血。队医进场后用纸为杨智做了简单的处理,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尽管最终没能进球最终与对手战平,不过介于对方曾经面对小组另两个对手一胜一平,国安本场又是客场作战,三天前国安又全力与恒大[微博]抗衡,因此能从乌兹别克带走一分,国安应该可以满意这个结果。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