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3轮处罚决定:赵旭日达维均停赛4场罚款2万

2013年04月02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就上轮联赛出现的违纪事件进行了研究。广州恒大队球员赵旭日、广州富力球员达维分别因为在比赛之中有暴力行为,被纪委会处以停赛4场、罚款两万的处罚。对于上海申鑫球员姜至鹏在与舜天队比赛之中有“竖中指行为”,但因为照片模糊、证据不足,因此姜至鹏没有受到处罚。

  在国安主场与恒大的比赛中,赵旭日因为打到张辛昕的脸部导致被红牌罚下,比赛结束之后,当场比赛监督、裁判监督就将赵旭日的行为写进了赛后报告交给中国足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周二的会议上认定赵旭对此纪律委员会已经定性为暴力动作,之所以这样认定,主要是因为当时比赛已经进入死球状态,因此赵旭日的动作属于技术犯规范畴之外的,属于暴力行为,按照足协纪律准则和处罚的规定,对赵旭日的处罚将达到四场、罚款两万。

  同样,广州富力外援达维也是死球状态下直接推倒了对方队员,被红牌罚下,他的行为同样被认定为非暴力行为,同样被处以四场比赛停赛、罚款两万的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在申鑫与舜天的比赛之中,申鑫球员姜至鹏被捕捉到了在比赛中向有看台竖中指的录像,纪律会也专门就此进行了研究,最终因为现场素材的照片模糊,最终被认定为证据不足,因此姜至鹏没有受到处罚。(林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