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透达纳拉赫5月初回舜天 中超先生已能有球训练

2013年04月02日05:1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微博])千呼万唤始出来,江苏足球迷们千呼万唤的达纳拉赫[微博]终于要回来了。据记者了解,舜天上赛季的罗马尼亚强援达纳拉赫将在五月初回到南京,与球队会合。

  上赛季,江苏舜天[微博]在中超[微博]联赛风头正劲,而队中的外援前锋达纳拉赫也成为最风光的一名中超球员。2011赛季,达纳拉赫为舜天打进13球,2012赛季他再入23球。两个赛季,这位罗马尼亚射手为舜天攻进了36球。在中超历史上,单赛季产量最高的联赛金靴要算是李金羽[微博]在2006年打进的26球,其次就是达纳拉赫上赛季的23球。而达纳拉赫也成为中超外援金靴中进球数最多的球员。除此以外,上赛季达纳拉赫还力压冠军广州恒大[微博]队的外援孔卡[微博],荣登上赛季MVP。

  不过,因为在与青岛和恒大比赛中两次受伤,达纳拉赫错过了上赛季最后两轮联赛,在赛季结束后前往德国手术疗伤。如今,达纳拉赫不但能带球训练,身体状况也保持得很好。五月底,他重回南京,一定会引起江苏球迷的热烈追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