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不满国安球员表演 称赵旭日只是甩开对方手臂

2013年03月30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3月29日电(王牧青) 今晚,中国足球[微博]超级联赛第三轮进行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微博]在主场和广州恒大[微博]战成1-1平,场上气氛一度火爆,恒大球员赵旭日[微博]在比赛最后阶段被红牌罚下。赛后,恒大主帅里皮直言表露了对这一判罚的不满。

  里皮在发布会上赞扬了对手北京国安:“北京国安在上半场展示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依靠斗志和怒气表现得更好,相比之下恒大表现明显逊色。”本场比赛国安队在上半场一度在场面上力压恒大,并且依靠张稀哲[微博]的进球1-0进入半场休息。但是下半场恒大反戈一击,不仅打进扳平进球,而且将国安压制在半场,里皮说,“上半场属于国安,下半场则属于恒大。恒大下半场踢得很顺畅,发挥出了水平。如果按照上半场的局面,我们拿到一分都很艰难。但是凭借下半场的表现,恒大拿到一分很正常。”

  比赛的最后阶段,恒大球员赵旭日在冲突中被罚下场,赛后里皮将对手的表演称为“丑陋”:“比赛末端赵旭日吃到红牌,但他只是甩开了对方球员的手臂,对方就倒地了,这样的现象是丑陋的。本场比赛的红牌也将让赵旭日遭到停赛。”

  半场结束时,郑智曾经和裁判员理论,身背一张黄牌的他半场就被换下,而穆里奇[微博]也在下半场终端被换下场。里皮解释说:“我们的替补席上还有巴里奥斯、郜林[微博]等球员,我们有很多比赛,需要更多球员加入,不能一直用同一批球员。”当谈到对手时,里皮赞扬了国安外援卡努特:“卡努特非常出色,可惜他已经35岁了,祝福他能够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