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卫视选择直播中超 周五直播京穗战国安VS恒大

2013年03月27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与3月8日正式在宁夏卫视开播,继前两轮顺利推出9场中超赛事直播后,本轮继续为球迷带来5场中超直播。其中本周五(3月29日)19:30会为球迷带来中超焦点之战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的比赛。

  本周五恰逢CBA总决赛第四场山东队和广东队的比赛,与国安主场迎战恒大的比赛时间重建重合,这是最近这段日子第二次出现足球和篮球比赛场次时间重合。当足球遇到篮球时,球迷和媒体面临着选择,央视选择直播CBA总决赛山东与广东的第四场比赛,而放弃了国安与恒大的焦点之战。宁夏卫视选择直播中超,为足球迷呈现本轮中超的焦点之战。

  据悉自宁夏卫视1月开始引进CBA赛事直播,成为除央视体育频道之外,国内又一家拥有国内顶级联赛赛事直播权的转播平台。并在3月份正式开始直播中超联赛,分别于每周五、六、日晚间19:30各直播一场比赛,于每周六和每周日下午16:00各直播一场比赛,在2013赛季的每个周末,宁夏卫视直播中超的场次将达到5场,新赛季宁夏卫视如此给力的直播安排,让中超球迷大呼过瘾。

  宁夏卫视本周末具体直播安排如下:

  3月29日19:30-21:35直播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3月30日15:30-18:00直播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上港,19:30-22:00直播天津康师傅VS杭州大金绿城;3月31日15:55-18:00直播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泰山,19:30-22:00直播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