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汪嵩闪电破门雅库布进球 绿城3-1送富力连败

2013年03月17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杭州消息,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杭州绿城[微博]队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微博]队。第2分钟,汪嵩门前补射,首开纪录。第32分钟,王林右路下底传中,高迪[微博]门前抢点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43分钟,雅库布门前铲射破门。下半场第51分钟,曹轩接应汪嵩助攻头球破门。最终,杭州绿城在主场以3比1战胜广州富力,赢得新赛季首胜。而广州富力遭遇联赛2连败。

  双方上赛季两战,绿城客场0-1、主场2-2对富力稍处下风。广州富力首轮比赛中主场爆冷2比4负于辽宁宏运[微博],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防守方面存在较大问题。广州富力在上赛季在15个客场中输了11场,直接导致球队失去了进军亚冠的资格。杭州绿城首轮比赛1比1战平长春亚泰[微博],球队非洲外援阿甘,巴西外援马佐拉[微博]和前腰汪嵩等球员前场都能制造很大威胁的,富力防守必须要警惕的。

  比赛一开始,杭州绿城迅速展开进攻。比赛不到2分钟,杭州绿城第一次有威胁进攻就打开场上局面。杭州绿城左路策动进攻,阿甘摆脱防守突入禁区横传中路,高迪迎球左脚劲射可惜没有吃准部位,球高高弹起奔向球门威胁并不大,程月磊[微博]有点准备不足双手将皮球击出不远,汪嵩跟进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杭州绿城取得一个梦幻般开局。第6分钟,杭州绿城右路策动进攻,马佐拉突破下底传中,阿甘摆脱防守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现场的雨越下越大,对于双方的技战术发挥都有一定的影响。

  第9分钟,阿甘右路突破斜传禁区内,高迪与广州富力后卫相撞后倒地,但主裁判并没有表现。第5分钟,马佐拉中场突破防守及时转移到左路空挡,汪嵩跟进压入禁区横传中路,唐淼[微博]及时回防飞身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7分钟,马佐拉禁区前沿突破造对手犯规,杭州绿城获得前场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没有威胁。第19分钟,张耀坤中场拼抢铲倒马佐拉,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3分钟,雅库布右路形成突破传球,唐淼下底传中可惜太靠近球门,姜波[微博]出击轻松没收。

  第29分钟,马佐拉中路连续突破多人横敲左路空挡,高迪得球压入禁区,可惜起脚慢了一点许博[微博]及时上抢将球封堵出去。第32分钟,王宏有[微博]中场附近直塞穿透广州富力防线,王林右路高速跟进及时横敲球门前点,高迪高速插上抢点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广州富力脆弱的后防线无法抵挡杭州绿城轮番攻击,法师要想想办法了。第36分钟,雅库布前场右路面对两人防守强行突破,禁区内横敲中路可惜无人跟进,杭州绿城后卫大脚解围。第43分钟,广州富力右路形成突破,张远[微博]及时横传中路,雅库布抢点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比赛,杭州绿城暂时2比1广州富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杭州绿城右路形成突破,马佐拉传中被李文博[微博]封堵出底线。下半场广州富力进行了位置变动,李文博换到左后卫位置加强一下边路防守。第51分钟,汪嵩在右路用左脚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禁区中路,曹轩力压中后卫头球攻门得手,距离太近程月磊毫无办法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为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4分钟,拉斐尔[微博]前场右路禁区前沿传中到禁区内,达维[微博]胸部停球后处理球不够果断,后卫及时回防解围。第55分钟,法里亚斯[微博]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换上卢琳加强进攻。

  第57分钟,广州富力前场连续短传配合,达维横敲中路空挡,拉斐尔跟进直接选择远射,球高出了横梁许多。第60分钟,马佐拉禁区内巧妙摆脱防守倒地,主裁判向他出示一张黄牌,判马佐拉假摔,这个判决有点冤(点击观看视频)。第65分钟,张远中场一次拼抢中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有蹬踏的动作。第66分钟,法里亚斯用完第三个换人名额,用姜宁[微博]替补张远登场。第71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右路角球,战术角球达维回敲卢琳传中可惜太贴近球门,姜波出击及时将球控制下来。

  第75分钟,阿甘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汪嵩横拨一下跟进球员直接大力远射,球偏出立足。第76分钟,广州富力快速反击,达维禁区右路横传中路空挡,雅库布跟进趟入禁区射门,球被及时出击的守门员姜波控制在身下。第80分钟,杭州绿城用黄凤涛[微博]替换本场表现出色的高迪登场。第85分钟,广州富力右路策动进攻,唐淼45度角传中到禁区内,姜宁高速插上抢点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第88分钟,卢琳右路角球传到禁区内,绿城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卢琳继续将球传入禁区内,绿城后卫头球回传守门员,险些自摆乌龙还好姜波反应奇快单手将球挡出。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杭州绿城在主场以3比1战胜广州富力。

  杭州绿城首发:29-姜波;3-金东进、5-石柯[微博]、22-王林、27-王宏有;13-曹轩、19-唐佳庶[微博]、33-汪嵩;6-高迪(第80分钟 23-黄凤涛)、9-马佐拉(第83分钟 10-亚罗林)、20-阿甘(第87分钟 11-大黑将志)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17-李喆[微博]、6-许博、20-唐淼、5-张耀坤;21-高增翔[微博](第55分钟 23-卢琳)、13-吴伟安[微博](第46分钟 4-李文博);10-达维、11-拉斐尔、18-张远(第66分钟 7-姜宁);25-雅库布

杭州VS富力赛后技术统计杭州VS富力赛后技术统计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