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这场比赛是上赛季缩影 于涛代表一种上海精神

2013年03月17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首场上海德比打响。上海申鑫[微博]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微博],遭遇两连败。赛后,申鑫主帅朱炯[微博]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点评了本场巴斯爱。

视频-于涛:开局不利输得起 德比要奉献精彩比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朱炯点评说:所有人都想在这个赛季我们要有更好的表现,尤其是在替补进入中超的消息之后,我们球队从队员到工作人员、教练组、俱乐部高层都很希望这个赛季能真心把握好这个机会,整个球队都想做的更好,我们也很努力的在做,但是,就是这样,欲速则不达,当我们过大期望的时候,我们的心理影响了我们的表现,连续两场比赛都输了,不是坏事,这也真正反映出我们的问题,两场比赛输了,说明我们教练组的工 作应该再做的细致一些,但还是在很多细节上着急的话,那我们和上赛季就是一样,上个赛季整个赛季都是这样的,今天这场也是上赛季的缩影。回去我们再好好努力吧。

  问:上半场队员表现出来对于今天的战术打法很陌生,状态表现低迷,您觉得这是因为什么?

  朱炯:打得比较生疏,不是偶然,有新的队员到队,阵型和技战术的磨合方面都需要时间,这个我们自己也正在努力的解决。

  问:评价一下主场氛围吧,更像是申花的主场,您会介意吗?

  朱炯:上海现在3支球队,都想表现好自己,申花94年开始,到现在也快20年了,申花有申花的底蕴基础是很正常的。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很稚嫩,就算是慢慢的球队成绩好了,球迷这一块还要一步一步来, 球迷不是抢来的,暂时的气氛和是否被认识被接受,我不在意。

  问:今天这场比赛,您认为是技术层面失利还是心理层面的失利?

  朱炯:所有人都喜欢把技术、心理分开来谈,其实足球都是综合的,心态影响技术动作,那么,技术动作 变形又反过来影响心态,年轻的球队打得顺的时候怎么样都可以,但是打得不顺的时候,就是这样。之后 ,我们教练组的工作还是会注意到这一点。

  问:今天现场球迷用一种特殊的方式问候了于涛[微博],赛前教练组是否对于涛有心理建设?

  朱炯:其实我们没有办法要求每个人都认可我们的做法,我想,我们和于涛都是一样,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情就可以了,公道自在人心。

  问:请评价于涛今天的表现如何?

  朱炯:今天场上所有申鑫队员都非常努力,于涛、赵作峻[微博]等等上海籍的队员,他们都算是这个队的年长一点的队员了,他们代表着一种上海精神,他们竭尽所能在场上拼搏,他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热爱足球。(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