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回应“离奇下课”:那是电视里才有的事情

2013年03月17日13:50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本报上海电 昨日,中超[微博]新军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微博],面对上赛季自己指导的球队,上港主帅高洪波[微博]在新闻发布会上,用“那只是电视剧里的事情”回应每天关于自己在人和队“离奇下课”。 

  对于打贵州人和这支上赛季执教过的球队,高洪波说:“过去我在北京也效力,也在长春执教过……职业教练,今天在这里,明天在那里,只能说我们永远是朋友,应该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对于有记者询问他在贵州离奇下课一说法,高洪波笑着表示:“离奇下课,只有在电视剧里才会上演。总之,不管在哪里,我都感谢过去那些执教的俱乐部,他们给我创造了各方面的环境……”

  对于能在亚冠队伍贵州人和身上拿到一分,高洪波表现对球队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自己。“贵州队虽然人员变化不大,但是每个教练的执教思路不一样,肯定在技战术方面也会有变化。通过之前的亚冠和联赛,我们对贵州队做了一些分析,我们也是根据这些去做些调整和改变。总体来说,今天我们在防守高空球上,我们还是基本做到了应该去做的。”高洪波坦言,对于贵州队的了解不能总把眼光放在上赛季。          (李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