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程儿子刚生三天成“明星” 称将来也要为鲁能踢球

2013年03月17日1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李康宁

  “叔叔伯伯们,你们要加油啊!”与长春亚泰[微博]的比赛开始之前,现场的大屏幕里出现了这么一个小家伙。孩子的妈妈摇着他的小手,替这个刚刚出生三天的婴儿为鲁能[微博]球员们鼓劲。

  这个小家伙,被称为鲁能泰山队最年轻的后备军。他就是杨程[微博]的儿子,3月14日生于法国。尽管远隔重洋,但在现场两万多球迷的注视与喝彩之下,他俨然一位明星。

  在鲁能泰山的官方微博里,已经把杨程的儿子称作“小新援”,并祝愿他与泰山队一起茁壮成长。而杨程也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衷心地谢谢俱乐部和大家的关心!作为鲁能大家庭里的一员,此刻我无比荣幸!我爱鲁能!”

  除了微博上的祝福,俱乐部更是托人直接问候了杨程的妻儿。对此杨程的妻子在微博上写道:“来自远方的祝福和关怀总是让人觉得无比温暖!我和我的Albert都被这温暖笼罩着!”

  从首场比赛安慰遭遇变故的杜威[微博],到如今祝福喜得贵子的杨程,泰山队的和谐气氛越来越浓。虽然杨程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他依然为球队的每一次胜利而激动,并表示要让孩子继续为鲁能踢球:“感谢鲁能,感谢球队,感谢这个大家庭对我们的关心!顺便向为人父母或即将为人父母的说一句:把孩子放在鲁能让我更放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