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戴帽是运气不奢望金靴 准备去香港购物

2013年03月17日03: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见习记者 李召 报道 埃尔克森头顶脚踢,独进三球,包办恒大[微博]队昨晚三个进球。赛后,埃尔克森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上演帽子戏法有运气原因,现在还不敢奢想中超[微博]金靴奖。

  “今晚我很高兴进了三个球。如果没有记错,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第三个“帽子戏法”。”埃尔克森透露,相比于巴甲联赛,自己觉得中超的节奏和激烈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记者问他,两场进五球,照这样的效率下去完全可以是中超金靴奖的最有力的竞争者。埃尔克森笑了笑表示,这场能进三球有很大运气,主要是队友发挥得很出色,团队配合不错。

  埃尔克森说:“不可能场场都有进球,有时候可能遇到困难和挫折,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还透露,即将到来的假期他会和家人去香港购物,“听说那里非常好,好好休息下。去那边除了休息还要购物,因为购物不仅对女人重要,对男人也很重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