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球队战术执行力欠缺 贵州也很了解高洪波

2013年03月16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3赛季第二轮比赛战罢一场,贵州人和[微博]客场1-1被上海东亚逼平。赛后,贵州人和主帅宫磊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

  宫磊点评说:我们的球队是亚冠刚回来,这也是9天里的3场比赛,从今天比赛表现来看,我们的队员体能没问题 ,尤其是在左后时刻,我们球队表现出来的是体能占优势,这说明我们准备期工作做得到位。今天的比赛 ,战术执行力有所欠缺,某些时候,战术执行力思想上不够统一,无论是东亚现在是上港队,还是我们队,接下来在中超[微博]中都要接受考验,争取好的成绩。对教练员来说,高强度高水平表现水平和技战术素养, 感谢队员。

  问:输给青岛面对高指导,压力大吗?

  宫磊:说压力,亚冠压力更大。今天这场任何结果都能接受,东亚本身有自己的特点,不是说这场非要怎样怎样,中超联赛的比赛还有很多轮,过程也很漫长,我们还是一步一步来。

  问:高指导对人和的了解,是不是对这场比赛有很大的帮助?

  宫磊:这个问题我想反问,你们说高指导了解我们,我们对东亚也很了解,其实比赛很多时候,还是看球队临场表现和发挥,比赛中大家都还是以我为主。高指导对我们了解,我们也了解高指导啊。

  问:您说今天球队战术执行力不是特别坚决,那您是否方便透露下原本安排的战术?

  宫磊:主要还是要求首先做好稳固防守,不过,球队某些时刻在攻防转换等方面,不像亚冠比赛时那么紧张,偶尔出现了一些思想上的松懈,但队员们今天都很努力了。(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