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客场挑战广州恒大 德拉甘:坚持进攻争取拿分

2013年03月16日13:57  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彦) 今晚,中超[微博]联赛将展开第二轮较量,江苏舜天[微博]将在客场挑战上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队。半个月前,舜天在恒大的地盘夺走超级杯,此番再战,恒大主帅里皮扬言“要为超级杯的失利报一箭之仇”。对此,舜天主教练德拉甘表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球队还是力争拿分。

  翻看近年来的“苏穗对抗史”,两队交手战绩可谓不分上下。2011年中超,舜天恒大第一次相遇,恒大在主场2比1险胜;第二回合较量,舜天在主场5比2大胜恒大,悬殊的比分也让提前夺冠的恒大颜面扫地。2012年,恒大主场以5比1击败舜天,报了此前惨败的一箭之仇。2013年超级杯,德拉甘只带了一半主力就将恒大主场成功逆袭,捧走超级杯。

  舜天和恒大本周都刚刚经历了一场亚冠恶战,舜天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0比0憾平日本仙台,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球队的表现却赢得一片赞誉。而恒大客场1比1战平韩国全北现代,同样收获1分。从亚冠赛场的表现来看,两队目前都处在上佳状态,此次交锋势必会比超级杯时更加精彩。

  德拉甘说:“我们之前在客场赢了恒大,他们肯定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击败我们,重新找回心理优势。不过,我们的目标不会变,不管到哪里都要踢攻势足球,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要争取拿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