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战舜天难得让复仇成主题 巴里奥斯无缘出战

2013年03月16日04:2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如果中国足[微博]坛有一支球队能让广州恒大[微博]喊出“复仇”的口号,那只能是江苏舜天[微博]———一场5比1的联赛,一场超级杯决赛,这支球队隔三岔五给联赛老大添堵。也是感谢中国足协的安排,这两支冤家球队竟然在联赛前期就要两度碰撞。

  相比其他球队,广州恒大与江苏舜天肯定是状态最好的,因为他们到现在已经打了4场正式比赛,两场亚冠,一场联赛,一场超级杯。而且就在10天前,两队刚刚在超级杯赛场较量过。舜天在广州主场拔牙,生生破坏了恒大第二个三连冠。双方在联赛第二轮就走到了一起。

  昨天下午的天河体育中心,当里皮的座驾抵达的时候,并没有和往常一样有大量球迷围追堵截,说明这场比赛在亚冠等热门赛事之下并不算太受关注。但对于恒大而言这样的对手在联赛中真不多,能够在广州主场赢球的更少之又少。

  周中的亚冠,两队都收获了一场平局,江苏舜天主场惜平对手更是带着锐气来到广州,他们自然想重温美梦,舜天俱乐部董事长出征前给部下动员,希望他们能在广州继续之前的胜利。

  广州恒大在输掉超级杯后,里皮严厉批评了球员的轻敌与精神不集中———看来,能够击败恒大的只有他们自己。对于这样的比赛,里皮就是为了复仇:“超级杯的比赛江苏在我们主场拿走了冠军,我希望球队能够在周六的比赛中完美复仇,为超级杯的失利报回一箭之仇。”

  他还表示,之前那场比赛,对对手并不熟悉,“恒大和江苏已经交锋多次,大家也知根知底了,超级杯比赛中江苏派出了几名新外援,那是我们不熟悉的,但周六的比赛是两个熟悉对手之间的较量。”

  目前双方的状况都差不多,打了相同的场次,周中刚刚打完亚冠,恒大是客场,但这次轮到舜天来客场。里皮说队中的确有一些伤病情况,“在亚冠比赛中很多球员都被不同程度地踢到和撞到,我需要从今天最后的训练中确认他们是否适合继续比赛,当然他们的伤都问题不大。但巴里奥斯的伤势还没有恢复,所以他肯定无缘出战江苏。”天时地利人和都在恒大一边,胜利并不应该溜掉。

  另外,南都记者从恒大俱乐部了解到,从这一场开始,全国所有球迷都可以在宁夏卫视看到恒大所有中超[微博]比赛的直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