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阿尔滨和张外龙没恩怨 凯塔能否出场还没定

2013年03月16日01:52  大连晚报 微博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青岛电 虽然只是球队的“救火主帅”,但新赛季首战失利,让李明[微博]身上也有很大的压力。好在,经过一周的恢复和调整,阿尔滨的状态正在好转,李明也表示他感受到了球员们的求胜欲望。至于张外龙,李明则称阿尔滨和他之间没恩怨。

  “上一轮在济南输球之后,大家也认识到球队的困难以及问题,这一周的训练很正常,一些伤病队员也在积极恢复。应该说凯塔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是个利好,现在他能否出场还未定,需要晚上和队医一起商量,但是他在积极恢复当中。我们的竞技状态也在好转,球队在来到青岛之后,我也能够感受到球员们的求胜欲望是非常强的。”李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主帅尚未确定,而两位前主帅张外龙和斯塔诺又在中超[微博]首轮尝到胜绩,有记者问李明会不会觉得有些后悔,李明说:“我们在选帅上是慎重考虑的,现在是特殊时期特殊状况,选帅还在进行当中。”

  面对中能,张外龙是绕不过的话题,昨天李明和张外龙之间并无交流,有记者对两人之间是否有什么“恩怨”很感兴趣。对此,李明予以了澄清:“大家好像都想知道张外龙和我们有多大恩怨。无论当初我们在一起工作,还是后来他离开了,我们都很认可他。去年或许是球队刚刚从中甲升上来,他对很多情况不是很适应,但并不代表他不是好教练。今天训练的时候因为踩场时间有规定,他在训练,我在这边有发布会,所以就不能会面,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