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高层力挽狂澜邀小贝 万人迷前往青岛为还人情债

2013年03月15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青岛的球迷朋友们要“大饱眼福”了,在中能足球俱乐部的不断努力下,有一位足坛巨星即将抵达青岛与广大岛城人民见面,他便是“万人迷”贝克汉姆。

  在确定贝克汉姆成为中超[微博]联赛形象代言人后,青岛中能[微博]足球俱乐部一直在积极运作此事,希望将这位国际巨星邀请到青岛做客。昨天上午,在得知贝克汉姆来华的详细日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微博]于下午1点紧急赶往北京,与中国足[微博]协、中超公司、IMG公司及小贝的经纪人进行协商。经多方努力,中能俱乐部终于让小贝在华的行程表上写上了“青岛”这座城市的名字,并确定来青时间确定为3月22日。这也是在小贝成为中超的形象大使后,第一次正式在中国参加足球推广活动。

  “首先青岛这座城市具有代表性。不仅是足球之城,足球项目的普及率也比较高;最重要的是,赛季前我们俱乐部就与贝克汉姆经纪人进行过接触,而且关系比错。”谈到贝克汉姆能够前往青岛时,兴奋之余的谭旭也有些担忧。“作为中超联赛的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到青岛肯定要参观中超俱乐部。我们俱乐部驻地条件很差,新建的虎山训练基地又迟迟搬不进去,真要好好想想让小贝到青岛参观什么。”

  除了让贝克汉姆到青岛走进中能校园足球网店学校指导青训等系列活动外,青岛中能对这位“万人迷”还另有企图。“当初想引进贝克汉姆的中超俱乐部中就有青岛中能,或许是麦迪在篮球项目上的影响力给了中能俱乐部启发,赛季前一直与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进行接触,最终因为小贝家庭方面的原因才未能成行。”

  据IMG公司方面透露,贝克汉姆之所以将青岛作为其中一站,得益于双方赛季前的接触。“此次贝克汉姆选择青岛作为自己的停留站,也算是的对自己赛季前未能加盟的一种弥补吧!”

  (小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