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队长道出申花场上威胁在哪 变身球迷会荣誉会长

2013年03月15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要论效力申鑫的时间,2009年转会至南昌的赵作峻[微博]无疑是最久的那个。就在上个赛季,一度担任球队队长一职的他却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因伤缺席,这在无形之中也让球迷口中的“赵队”憋了一口气:“不能说我有多大的能力,或者水平一定有多高,但踢到这个份上剩下的职业生涯已经没有几年,好好珍惜肯定是第一位的,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尽力发挥好自己的余热去帮助到球队是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

  至少今年之前,赵作峻一定不会想到,自己有朝一日还会和于涛[微博]成为队友,哪怕两人同是出自普陀:“和于涛以前便是小学同学,踢了那么多年球到现在却成了队友,确实就像你说的也是一种缘分。我、王赟[微博]还有于涛,都已经三十或者三十出头了,我想无论是王赟还是于涛之所以能够相继来到申鑫,都是为了一个在上海踢球的机会。”上个星期从广州返回之后,赵作峻在电视机前观看了申花[微博]与泰达[微博]一战,周日一役,申鑫3号在冀望主场首胜的同时亦道出了取胜之匙:“看在眼里的才是最真实的,我们不能被那些所谓申花已经不行的论调而影响。斯基亚维的防守意识无可挑剔,中场又有徐亮[微博]、莫雷诺这样的盘带以及任意球高手,前锋线上虽然德罗巴[微博]离开了,但是9号的带球和脚下技术同样不俗。别忘了,这场比赛那个叙利亚的得分手应该可以上场了。”

  除了申鑫一员之外,赵作峻另外一个身份便是申鑫幸运军团球迷会的荣誉会长,比赛前一天上午10点至16点,他们将在源深体育场举行本赛季最后一次招募,也算是为了17日的比赛做最后冲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