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老总鼓励球队:别以为已到某种水平 打出风格重要

2013年03月12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闻超

  结束了一天半的假期之后,申鑫全队于洪庙基地重新集中,进入到备战第二轮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节奏当中。客场大比分失利已经成为过去,俱乐部在为球队减压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大家从比赛中认清差距。

  对申鑫而言,与广州恒大[微博]的上半场比赛,自己并非没有机会,如果能够先进一球的话,最终的结果或许多少也会变得不一样:“查尔顿禁区内倒地之后,我接队友右路传中的门前铲射也打偏了,真是太可惜了,因为类似的机会在土耳其拉练时我也碰到过,当时却破门得分了,这次没把握住……”即使比赛过了一天,在谈及周五晚间的一些画面时,王云的口气中依旧是不无遗憾。

  昨天下午,朱炯[微博]的球队重新投入训练,或许是为了不让队员们背上过多的包袱,包括老板徐国良在内的一些俱乐部高层也在昨天来到洪庙基地与球队进行了简单交流:“客场输给广州恒大其实没有什么,无论从内援配置还是外援身价来说,对手实力本就在我们之上,更何况恒大拥有连续几年高投入的基础,从这个角度上来说,输球、输几个球都不是问题,关键是要从比赛中更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差距,不能以为自己已经达到了什么水平。总结好得失,才能继续前进,还是那句话吧,打出自己的风格,这是我们最看重的。”一位俱乐部人士说道。

  一个相对而言的好消息是,与恒大一战之后,申鑫队内并没有增加过多的伤病情况,距离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还有五天,这等于也给了申鑫外援凯萨更多的时间去融入全队。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球队或许将通过一些比赛录像来对先前、以及即将到来的比赛作一些总结和展望,至少目前,申鑫全队已经完全从首轮的失利情绪中走出。除此之外,本周日的比赛将是俱乐部主场回迁市区之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球队紧张备战之余,俱乐部球迷团体发展一环自然也没有落下,此前在抛出球迷会员“18元看德比”的刺激手段之后,本周包括申鑫亮剑球迷协会、申鑫幸运军团等沪上申鑫球迷团体,预计也将迎来又一个招募高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