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既不悲观也不会盲目乐观 詹姆斯发挥太出色

2013年03月12日08:4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客场大胜广州富力[微博],在昨日国内某门户网站中,辽宁宏运[微博]被评为了联赛首轮最佳球队,肇俊哲[微博]和埃杜还入选了最佳阵容。于汉超[微博]和杨旭[微博]转会,不仅没让辽足实力受损,他们的战斗力通过内联外引反而得到了提升。对于外界预测辽足将大幅度反弹的声音,辽足主帅马林对此比较冷静:“我们不会悲观,但也不会 盲目乐观。”

  昨日下午2时30分,在休息一天后,辽足全队来到柏叶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虽然跟南方[微博]比还有差距,但在这样的草皮上进行有球训练,在北方来说,已经很好了。”场地的南侧是辽足梯队的公寓楼,辽足俱乐部今年特意在一楼开了一间房,一线队到场地训练时,可以先到这个房间里换上运动装备。“事情不大,但全队觉得很温馨,初春外面还很冷,在露天换衣服,队员容易感冒啊。”一位教练说。

  进入到上周六客场比赛18人大名单的队员,在昨日下午进行了40分钟恢复训练,主要就是跑跑步,触触球,出出汗,沈城的风比较大,埃杜、詹姆斯这些外援刚从广州回来,对这里的天气普遍感觉有些凉,“还好,埃杜在德甲[微博]踢了那么长时间,德国的冬天也就是这个温度。詹姆斯在大连踢了5年,他早就适应北方气候了。”辽足主帅马林说。下午3时10分左右,主力队员回到房间换上衣服,他们提前离开训练场。

  马林复盘首战时认为,埃杜盘活了前场,特里夫诺维奇被激活,“我觉得詹姆斯也应该进入最佳阵容,大家看到了,第一场比赛,詹姆斯发挥太出色了。”

  辽足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完成逆袭,外界对这支球队有了更高期待。马林心态极为平稳:“战胜广州富力队后,对于外界的各种评价,我都有准备,联赛才刚刚开始,证明不了任何事。重要的是,全队敢于坚持这个路子走下去,放平心态,避免以往的落差起伏。” 记者 姚国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