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斌直言平局可接受 巴乙银靴虽进球状态仍非最佳

2013年03月11日06:33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微博

  昨晚,2013赛季中超[微博]首轮压轴之战在杭州上演,长春亚泰[微博]客场1比1艰难逼平绿城,新加盟的巴乙银靴伊萨克为亚泰攻入新赛季首粒进球。

  巴乙银靴入新赛季首球

  两队在中超交锋12场,亚泰4胜3平5负略处下风。2009赛季,李树斌曾率领亚泰双杀绿城。上赛季,萨布利奇率队客场3比2逆转击败对手,但主场却0比3惨败。

  本场比赛,双方阵容都变化较大。今年亚泰新签约的四名外援中,伊萨克、麦凯和艾德尔(前译卡瓦罗)都首发登场,其他位置较上赛季没有变化,队长王栋[微博]被推向前腰位置。

  上半场第35分钟,亚泰率先失球。绿城外援马佐拉[微博]助攻,去年预备队联赛射手王高迪[微博]推射空门得手。不过慢镜头显示,马佐拉传球前有犯规嫌疑。随后场面亚泰愈发被动,绿城几名外援尤其活跃。特别是挪超铜靴阿甘,一次劲射击中横梁。

  下半时场上局势没有明显改变,不过亚泰却在逆境中扳平了比分。第75分钟,接过队长袖标的张笑非[微博]开出任意球,伊萨克扫射破门攻入球队新赛季进球,比赛最后时刻,亚泰接连丧失进球良机,最终两队1比1战平。

  3月16日,亚泰将继续客场之旅,登门挑战山东鲁能[微博]

  李树斌:客场平局可接受

  首轮战罢,亚泰与绿城并列积分榜第七,纵观亚泰全场表现,本土球员和新外援配合仍略显生疏。

  亚泰主帅李树斌延续了上赛季萨布利奇的4231阵型,后卫线除了艾德尔取代卡西奥外没有变化,后腰则变成了裴帅[微博]和麦凯搭档,两翼仍然是刘卫东[微博]和张文钊,王栋负责在前场组织,单前锋是伊萨克。

  下半场,李树斌用曹添堡[微博]换下王栋,巴乙金靴卡洛斯替下艾德尔,球队阵容变成了343。这种“搏命”的打法最终令球队扳平比分。

  虽然伊萨克攻入一球,但相比麦凯的游刃有余,这位巴乙银靴显然还不在最佳状态。赛后伊萨克表示,首场比赛就有进球很高兴,但遗憾球队没能拿到3分。“我还不是最好的自己,不过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全队都会越来越好。”

  李树斌认为,客场拿到平局可以接受,毕竟联赛开始阶段很不好打。外援和本土球员还要一定时间磨合,但他们这场比赛表现还算不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